经常的检查安全带的固定端是否有松动现象

作者: 添加时间:2022-11-16 15:14:48 浏览:

  手扶水平安全带仅作为高处作业特殊情况下,为高空作业人员行走时的扶绳,严禁作安全带悬挂点使用。应经常的检查固定端或固定点是否有松动现象,安全带有否损伤和腐蚀、断股现象。进入施工现场须正确佩戴安全帽。安全帽须符合标准要求,并要经常进行检查,发现损伤、裂痕等异常倩况应立即更换。凡在2m以上作业,须系好安全带,安全带要高挂低用,防止操作碰撞,使用3米以上绳时要加缓冲器。安全带须符合标准要求,并要定期进行检测试验,对检测试验不合格的安全要坚决报废,不得使用。安全带上的各种部件,不得任意拆掉和随意更换。

       泰州市华通劳保用品厂是生产安全网带的专业厂家,在我国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,主要产品有:永泰牌系列安全带、安全网、安全绳、 吊装带、软梯等防护用品。生产历史悠久专业技术力量技术力量雄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