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全带怎样安全安装?

作者: 添加时间:2022-11-21 14:38:17 浏览:

       一:建筑安全带安装时每根绳子都要系在支架上,安全带的边沿应与支架紧贴,打结的时候要尽量保证打结的结实,解开的话也不麻烦,在保证工作中受力不散脱的原则,有筋绳的安全带在安装的时侯还要把筋绳链接在支架上。

       二:安全带立网面应与水平面垂直,并与作业边沿较大间缝不超过10cm。

       三:建筑安全带不宜拉得过紧,两层平网中间距不得超过10m,平网与下方物体表面的较小间隔应不小于3m。

       四:建筑安全带安装完成之后,要经过安检员检查完成通过后方可使用。

       五:平常要对使用中的安全带做不定期的检查,发现坠落物体及时清理。

       泰州市华通劳保用品厂是生产安全网带的专业厂家,在我国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,主要产品有:永泰牌系列安全带、安全网、安全绳、 吊装带、软梯等防护用品。生产历史悠久专业技术力量技术力量雄厚。